大陸男演員楊洋因飾演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中「肖奈」一角而爆紅,但受訪時卻透露,粉絲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,「粉絲不可能和我談一輩子的戀愛。」讓粉絲紛紛表示心碎了。

楊洋因飾演《紅樓夢》中賈寶玉而成名,曾演出《盜墓筆記》、網路版《小時代-折紙時代》等電影,也曾和陳意涵出過實境節目「花兒與少年」,但直到今年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當上男一角色才初嚐爆紅滋味。健康綜合蔬果脆片劇中,因為高顏值、高能力被戲稱「大神」,不只在劇中人氣旺盛,這股熱潮也延燒到戲外,讓他戲劇、代言接不完,甚至出入機場都吸引眾多粉絲接機。雖然他很感謝粉絲的熱情,但他打破粉絲幻想,「要有自己的生活,需要去充實自己,更希望粉絲們能多做一點自已的事。」

而常有過分熱情的粉絲會喊他「老公」,楊洋也直接潑冷水,表示自己只是個演員,更是普通人,「我會有自己的生活,粉絲不可能和我談一輩子戀愛。」但他也嘴甜的討好粉絲表示,「雖然你們嘴上說著好難接受親密戲,但我知道其實內心還是會支持我的。」誠實的言論吸引許多人回應,「一天到晚就說實話,卻更加無法割捨你了,支持你!」、還有粉絲開玩笑的說,「誰要是嫁給了楊洋,估計是上輩子拯救了地球。」

▲楊洋(中)參加實境節目,與陳意涵(左三)搭擋演出。(圖/翻攝自《花兒與少年》微博,2016.10.11)

芳香精油 巧克力塔宅配
arrow
arrow

   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